波蘭「台灣囝仔」宣戰 百靈果35秒影片回擊讓網笑翻:讚!夠機車

▲▼波蘭「台灣囝仔」宣戰 百靈果35秒影片回擊。(組圖/翻攝百靈果News、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

▲百靈果News、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組圖/翻攝百靈果News、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波蘭籍網紅「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過去為「斯坦-波蘭人說中文」)時常在波蘭評論台灣時事,近日與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宣戰,要透過直播辯論。對此,百靈果的主持人Ken於7日晚間發出影片回擊,讓網友笑翻說「讚!夠機車」。

臉書匿名粉專「詹姆士的訐譙時間」發文指控百靈果後,百靈果開出獎金,歡迎詹姆士露面上節目談話,然而此舉引發許多詹姆士粉絲不滿,認為百靈果的行為是公開懸賞,斯坦也加入譴責的行列,頻頻發文要求百靈果直播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百靈果的主持人Ken於7日PO出影片表示,斯坦之前罵他們罵很兇,他也不懂為何對方如此討厭他們,但他們認為做直播太無聊,還是喜歡以實體的方式訪談,「而且你叫我們買機票讓你飛來台灣,Why?」

「可是」,Ken突然話鋒一轉說,他跟主持人凱莉都剛好沒去過波蘭,「所以呢,我們可能會剛好去波蘭玩一玩」,並要斯坦追蹤他們的社群,「那你就會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去波蘭,去的時候記得私訊我們」。

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 這是給你的情書,記得看到最後喔! Fist bump

百靈果News 發佈於 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讚!夠機車」、「這個更好主場換人,不接戰的就好笑了」、「Ken的臉好討厭...但我好喜歡XDDD」、「又找到一個出國玩的理由了」、「既然人家都說百靈果有錢,他們直接飛波蘭。天啊!Ken做事情真的很百靈果style」、「讚讚!百靈果超有誠意的」、「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斯坦會加入這局」。

對此,斯坦也馬上在該則影片下方回應,「欸不是吧!所以到底有沒有要『辯論』啊?講清楚很難?沒人要看你們人在哪吧~ 如果來波蘭是來辯論的話記得回覆辯論地點,或是我幫你們找辯論地點也可以啦~ 貼心提醒波蘭英文不太通,需要我介紹波蘭翻譯嗎?」

據悉,波蘭籍網紅斯坦是台灣女婿,起初創立粉專「斯坦-波蘭人說中文」,以熱愛台灣、立場鮮明地談論時事吸引不少粉絲,於2021年底開始長居波蘭,並將粉絲專業改為「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