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遭控性侵 未成年少女網紅現身警局 報案畫面曝

▲▼原子少年小孩遭指控。(圖/翻攝自小孩IG)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圖/翻攝自小孩IG)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近日捲入性侵未成年少女網紅的疑雲,女方家人發表聲明表示,小孩使用暴力企圖強行性侵,並假借交往名義,明知當事人未成年還誘拐發生性行為,最後還企圖捏造事實帶風向,目前少女網紅由家人陪同至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製作筆錄,要對小孩提告。

▲▼報案提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未成年少女進警局報案製作筆錄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悉,女方和家人已前往警局報案,該份聲明表示,當事人未成年去夜店已經付出慘痛代價 ,但他們提出3點表達強烈不滿。

第一,「男方在她不願意的情況下使用暴力企圖強行進行性侵」、「為了避免事件造成男方自己的演藝事業發展而進行道歉安撫,假借交往名義,明明知道當事人未成年誘拐發生性行為」、「利用自己公眾人物身分,惡意流出交往時間line對話內容,企圖捏造事實帶風向」,強調這些行為都不能原諒。而天王星所屬滾石唱片目前暫無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