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兄臉書「難攻大士」傳假訊息 鄭寶清諷刺:雙標惡行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哥哥「難攻大士」在網路抨擊高虹安,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天質疑是「雙標惡行大醜聞」。(圖/鄭寶清競辦提供)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哥哥「難攻大士」在網路抨擊高虹安,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天質疑是「雙標惡行大醜聞」。(圖/鄭寶清競辦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鄭運鴻,在網路上以臉書「難攻大士」分享抨擊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訊息,鄭運鵬表示是個人言論自由,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天受訪時指出,鄭運鵬力挺抄襲案,一邊支持數位中介法、一邊卻縱放哥哥組網軍側翼當民進黨打手,「這不是政治大醜聞,什麼才是大醜聞」?

針對鄭寶清的質疑,《ETtoday新聞雲》尚未取得鄭運鵬的回應。

鄭寶清表示,早在2017年9月鄭運鵬擔任立委時,曾單獨領銜提案「電信法第八條修正案」,主張政府得下令封鎖任何侵權不適當網站,被外界抨擊為台灣史上第二次網路白色恐怖,後來引發輿論指責黯然撤回提案。前些日子NCC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準備對付網路與社交平台「假消息」,鄭運鵬毅然同聲附合力挺,後來被外界抨擊是網路戒嚴、箝制言論自由被行政院緊急喊停下架。

鄭寶清認為,鄭運鵬的親哥鄭運鴻經營深綠粉專「難攻大士」分享攻擊高虹安特權插班轉學北一女等假消息,卻被鄭運鵬宣稱是言論自由且哥哥並未輔選,企圖切割以免影響選情。

鄭寶清強調,鄭運鵬這種左手拿數位中介法立法打擊網路假消息,右手縱放親哥散布網路假消息為「言論自由」的雙標惡行,不就像是扮演「天使與魔鬼連體嬰」的虛偽矯情雙面人,難道不會羞愧到無地自容嗎?這樣的「網軍家庭」,這樣的「狼狽為奸兄弟搭檔」,再加上與鄭文燦「暗黑帝國」共犯結構的同流合污,一旦成功合作當選桃園市長,桃園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更多新聞】

張善政批「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 鄭運鵬:代表對手選情告急

桃園118名3歲以下幼童打錯疫苗 張善政問鄭運鵬:是小事情嗎?

離譜國軍淪酒空!飛彈部隊3備戰軍土官 竟開小差狂喝爛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