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爆首宗賄選!市議員參選人發走路工 檢調7路搜索約談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年底9合1地方選舉在即,台北市爆發首件賄選疑案,鄭姓市議員參選人涉嫌在日前的競選活動中,以發放走路工的方式,向選民買票賄選,台北地檢署7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並約談包括鄭男,及競選團隊幹部在內,共7名涉案人到案。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

▲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偵辦北市議員參選人涉買票案。(示意圖/資料照)

登記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的台灣人民共產黨鄭姓男子,在臉書上毫不掩飾個人政治立場,經查po出五星旗照片,近期曾發文,邀請民眾參加大陸十一國慶升旗典禮,也曾到日本交流協會前參加抗議活動。

檢調獲報,鄭男在日前的1場競選活動中,涉嫌發放現金給參與民眾,7日兵分11路展開搜索,預計約談鄭男等7名涉嫌賄選的競選團隊成員,全案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