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練高爾夫 旁邊脫衣舞孃「露臀揮杆」太驚人!全隊嚇逃回家

▲▼德州高中生打球遇到脫衣舞孃。(圖/翻攝臉書Yellow Rose、推特@KoskionFOX7)

▲德州脫衣舞孃團辦球賽,奔放行為嚇壞學生。(圖/翻攝臉書Yellow Rose、推特@KoskionFOX7)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支高中高爾夫校隊外出訓練,未料在球場上遇見尷尬場面,原來同場地還有一支脫衣舞孃團,正在舉辦年度球賽。校方表示,學生們「不幸」目睹穿著清涼的女性做出「下流行為」,因此教練果斷取消訓練,並且聯繫家長把孩子接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脫衣舞孃俱樂部「黃玫瑰」(Yellow Rose)自封有著「誘人桌上舞」的「紳士俱樂部」,每年都會接受酒商贊助舉辦盛大活動。根據宣傳頁面,她們今年在愛弗里牧場高爾夫球俱樂部(Avery Ranch Golf Club)狂歡,現場會有調酒暢飲、高爾夫球賽及頒獎典禮。

維斯塔嶺高中(Vista Ridge High School)高爾夫校隊教練艾倫(Keith Allen)直言,俱樂部的人們行為「非常不恰當」,而且校方完全未被告知,將與脫衣舞孃團共用球場。由於「時機不佳」,他已經取消隔天訓練。此事件獲得當地媒體廣泛報導,但脫衣舞孃俱樂部及高爾夫球場目前尚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