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20元麵條「狂抓半包大蒜」 他被老闆大罵「不忘再拿一把」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遼寧瀋陽一名男子日前到麵店外帶一份6元人民幣(約24元新台幣)的麵,結果卻狂抓免費提供的大蒜,一抓就抓了半包走,氣得老闆當場暴怒,大罵「你以後別來了!」

從麵店的監視畫面可以看到,男子只買了一小包的麵,但卻狂抓免費提供的大蒜到塑膠袋裡面,一連抓了好幾把,裝了大概半包。

▼男子狂抓大蒜,不理會老闆。(圖/翻攝九派新聞)

▲▼外帶20元麵條「狂抓半包大蒜」 他被老闆大罵「不忘再拿一把」。(圖/翻攝九派新聞)

老闆見狀以後非常憤怒,大罵「你要這樣,以後就別往這來了,不掙你這個錢!」但令人傻眼的是,男子臨走前竟然又抓了一把大蒜。

事後,老闆表示,男子買的麵才6元人民幣而已,卻抓了大半包的大蒜,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也幹過這種事情,「之前麵條打特價賣3元,大蒜賣8元時,他也曾這樣裝過。」

老闆還說,這次看對方拿特別多,就覺得有點過分了,越想越生氣,才會開罵,「我也不是糾結這點錢,就是看不下去他的行為。」

事件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還給了老闆建議,「店家應該規定,大蒜店內隨便吃,外帶限量,超過付費。」「貪小便宜,太沒水準了!」「建議把這人的照片貼在門口,禁止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