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值比陳時中高?柯文哲驚:我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戰競爭激烈,目前仍呈現「三咖督」狀態。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民調指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仇恨值最高,但同黨議員梁文傑則說,市長柯文哲仇恨值應該高過陳。對此,柯文哲7日下午受訪時說,「不可能啦,我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怎麼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針對梁文傑稱仇恨值高過陳時中,柯文哲表示,這就是政治口水,這場選戰打到這裡,每天都是抹黑、口水,打來打去,到現在為止好像沒有人要討論政見,實在很糟糕。

至於仇恨值是否會影響到接棒的黃珊珊?柯文哲反問,「他(梁文傑)為什麼不說陳時中的仇恨值影響到他自己?本來選舉就是有喜歡不喜歡,台灣現在也沒有用那種叫做正負面的投票方式」。

柯文哲說,在台北市政府投票都是用打圈的加1分、打三角形的加0分、打叉的扣1分,這是在台北市政府升等的投票方式,問題是中華民國選舉都是只能投一票,而且是正面投票,所以有時候很容易選出爭議性很大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