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玩滑板腳滑! 笑喊「沒關係」:跌倒不會阻擋我向前決心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日在臉書分享玩滑板過程,他表示,要學好滑板,就跟把事做好的態度一樣,一直嘗試就對了。雖然偶爾腳滑,但是跌倒不會阻擋他向前的決心,因為跌倒是成長必經的過程,只要即時掌握重心就會成功。

陳時中指出,滑板在2020年時成為奧運的新增項目,2024年奧運滑板也不會缺席,他相當重視青少年的休閒需求,未來將打造休閒活動空間及藝文、運動活動單一窗口,讓台北市成為跨世代都可展現無窮活力的首善之都。

「要學好滑板,就跟把事做好的態度一樣,一直嘗試就對了!」陳時中說,他在阿平教練的引導下,雖然偶爾「腳滑」,但是跌倒不會阻擋他向前的決心,因為跌倒是成長必經的過程。他強調,這些挑戰都是過程,就像滑板不斷在嘗試過程一樣,有時會摔倒,但只要即時掌握重心就會成功。

從陳時中臉書上發出的溜滑板影片可見,他才剛站上滑板時身體便有些搖晃,隨後更一度重心不穩摔倒,周圍的人見狀趕緊上前攙扶,他則不斷笑說沒關係,「跌倒也不會怎麼樣。」

除了玩滑板,陳時中上月也表示自己其實是桌球愛好者,特地邀請桌球國手鄭怡靜做對戰練習,最終他在對方的拍下拿到了寶貴的一分。事後陳時中除了跟鄭怡靜學習桌球技巧,還向高雄市長陳其邁下戰帖,希望能進行一場友誼賽,「萬一打不過癮的話,我就與其邁北高合體,組成雙打搭檔,挑戰莊智淵和鄭怡靜。」

▼陳時中玩滑板。(圖/翻攝自YouTube/陳時中)

▲▼陳時中玩滑板。(圖/翻攝自YouTube/陳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