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拍美照!三星Galaxy Z系列期間限定體驗展開張

▲三星以「精靈紫」迷人色系打造五大摺疊機體驗區

▲三星以「精靈紫」迷人色系打造五大摺疊機體驗區。(圖/三星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三星日前推出最新兩款折疊機 Galaxy Z Fold4 、 Z Flip4,為讓更多消費者了解獨特優勢,台灣三星於10月8日起至10月16日止,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期間限定體驗展,精心規劃五大主題,製作許多佈景主題,歡迎消費者打卡拍美照。

台灣三星「如果從此展開」體驗展,以新品中最受歡迎的「精靈紫」作為主色調,將粉嫩淡紫色,融入展覽中的大小元素,展覽共包含五大主題,包含「翻轉顛倒屋」、「Z分子打卡牆」、「斜槓工作室」、「輕巧氣泡池」及「全星元宇宙」,除了能拍出一系列美照,更能在此體驗三星Z系列的多元應用。

▲三星以「精靈紫」迷人色系打造五大摺疊機體驗區

▲三星折疊機可以站立,自己就能拍出美照。(圖/三星提供)

華麗的顛倒屋,即使一人出遊,不需找路人協助,也能輕鬆駕馭拍出驚艷照片。Galaxy Z Flip4能以不同角度摺疊站立,只要將其放置於桌上或地面,比5便能自動倒數快門,以免手持自拍拍出各式魔幻趣味的錯位視角,潮流角度自己作主。

三星摺疊機來到第四代,歷經不斷創新,已累積眾多「Z分子」星粉好評。Z分子打卡牆此區展示Z分子的第一手使用心得,其中亦包括如炎亞綸等名人,想知道他們如何在生活中充分發揮摺疊機優勢,快來此區一探Galaxy Z 旗艦摺疊系列用過就回不去的魅力。

「斜槓工作室」展區,展示Galaxy Z Fold4具備7.6吋大螢幕,不僅追劇沉浸感十足,結合多重視窗功能,至多能同時開啟三個應用程式分割畫面,大幅提升生產力。別擔心有學習門檻,只要跟著此區指示完成體驗任務,就能立刻上手,感受Galaxy Z Fold4有「掌上型小筆電」之稱的強悍表現。

此外,也有「輕巧氣泡池」]精靈紫與純白穿插的仙氣球池,Galaxy Z Flip4闔起尺寸精巧,搭配1.9吋封面螢幕能進行快速查看通知等操作,另透過封面螢幕快拍功能,不須打開手機即可運用後鏡頭高畫質自拍,清晰捕捉每刻趣味時光。

三星表示,凡完成各區體驗、填寫活動問卷即可獲得抽獎資格,豐富獎項包括「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Galaxy Watch5」、「Galaxy Buds2」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