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猛雨「橋下淹一片」 車主急喊快移車!當地人崩潰:以為颱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氣象局今(7)日針對宜蘭縣發布「超大豪雨」警戒。一名網友則在《宜蘭知識+》貼出一張淹水照片,接著急呼「宜蘭河溪水暴漲,有停車的趕快去移車唷!」

▲▼             。(圖/翻攝宜蘭知識+)

▲原PO急喊,車主快來移車!(圖/翻攝宜蘭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下午13時30分發布豪雨特報,東北季風影響及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宜蘭縣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

從網友提供的照片可見,下午1點40左右,該橋下停車場已汪洋一片,但不見車主前來移車,於是原PO熱心喊話大家趕快開車。

另外,也有當地民眾發文「這雨怎用倒的,外面還好嗎?」底下網友則紛紛回報,「羅東做颱風」、「三星爆雨連3天」、「冬山是用噴的」、「跨張,半夜到現在還在倒」、「河水漲起來了、快移車」。

此外,大臺北山區及花蓮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東山區及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提醒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警戒區】

超大豪雨:宜蘭縣
豪雨:臺北市山區、新北市山區、花蓮縣
大雨:基隆北海岸、臺東縣山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