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清潔隊雙十連假照常清運 環保局:多利用APP蒐集最新訊息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指出,雙十節連續三天假期,除(9)是週日正常休息外,其餘均照常清運垃圾。(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指出,雙十節連續三天假期,除(9)是週日正常休息外,其餘均照常清運垃圾。(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配合即將到來的雙十節三天連假,桃園市環境保護局今(7)日指出,仍維持正常一週收5日原則,除9日(週日)正常休息外,其餘8日與10日仍維持正常清運,市民朋友可依原訂時間將垃圾蒐集後丟給垃圾車清運處理,並可多利用「桃園垃圾車」APP接收最新垃圾車行進訊息,以手機隨時掌握垃圾車所在位置,以減少在外等候時間。

環保局局長呂理德表示,考量民眾在連續假日清運垃圾需求,國慶三天連假,清潔隊同仁仍堅守崗位為民服務,請市民清運家中垃圾時,務必依規定做好垃圾分類再交由垃圾車或資源回收車處理。此外,如外出用餐或外帶餐飲時亦請減少一次性餐具使用,以減少垃圾量。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指出,雙十節連續三天假期,除(9)是週日正常休息外,其餘垃圾清運與資源回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指出,雙十節連續三天假期,除(9)是週日正常休息外,其他兩天垃圾清運與資源回收都維持正常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呂理德也呼籲,乾淨市容環境是全體市民與清潔隊員共同努力得來之成果,連續假期往往是舉家外出踏青出遊日子,如在戶外產生垃圾,務必將垃圾丟至垃圾桶或打包後帶回家丟棄等妥善處理,切勿隨意棄置戶外造成環境髒亂,以共同維護美好乾淨家園。

【更多新聞】

►離譜國軍淪酒空!飛彈部隊3備戰軍土官 竟開小差狂喝爛醉

桃園118名3歲以下幼童打錯疫苗 張善政問鄭運鵬:是小事情嗎?

泰籍移工被解約拒返國還霸佔宿舍 專勤隊強制收容待遣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