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沉寂2年多宣布開演唱會! 「門票開賣結果曝」陳建州激動發聲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范瑋琪(范范)近日宣布將在月底舉辦2場小型演唱會,千張門票今天中午準時開賣迅速秒殺,她獲知後開心說:「真的很謝謝,很想大家。」老公陳建州(黑人)也興奮發文指出,門票在1分鐘內就賣完:「12:01完售秒殺,好好享受在台上唱歌吧!We love you.」

▲▼范瑋琪演唱會1分鐘秒殺。(圖/翻攝范瑋琪IG)

▲范瑋琪演唱會1分鐘秒殺。(圖/翻攝范瑋琪IG)

范范因2020年疫情期間的失言風波,消失歌壇2年多,回歸家庭與校園,這段期間也取得了台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學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恰逢她出道22年,日前在46歲生日時,范范曾推出新EP《恰如其分的自己》,也無預警宣布將在10月28、29日舉辦「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樂會」,她感性發文寫道:「能唱歌真好,有你們更好,要不要陪我放風一下。」且憑票可獲得全新EP的USB,范范經紀公司表示:「范范這次希望這次的私房音樂會,歌迷看的舒服,所以都是安排座椅,讓歌迷用坐的(不用站的)。」

▲▼范瑋琪演唱會1分鐘秒殺。(圖/翻攝范瑋琪IG)

▲范瑋琪對於能和歌迷見面很期待。(圖/翻攝范瑋琪IG)

而范范的演唱會文案也寫:「是結束旅程會重現啟程?」似乎也埋下她對於日後歌壇發展的伏筆。不過,有許多歌迷反應搶不到票,敲碗希望能加場,但對此,范范經紀公司則表示確定不會加場,但下午2點還會重新啟售未結帳的門票。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