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118名3歲以下幼童打錯疫苗 張善政問鄭運鵬:是小事情嗎?

▲針對桃園巨蛋日前因接種流感疫苗造成118幼童打錯疫苗案,張善政今(7)日受訪時反問政運鵬「打錯疫苗是小事情嗎?」(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針對桃園巨蛋日前因接種流感疫苗造成118幼童打錯疫苗案,張善政今(7)日受訪時反問鄭運鵬「打錯疫苗是小事情嗎?」(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衛生局日前在桃園巨蛋提供國光流感疫苗接種服務時,醫護人員給未滿3歲以下幼童誤打,其中有118名幼童被錯打,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7日)上午受訪時指出,從羽球館天花板塌陷到118位孩童被打錯疫苗,證明市府沒有提供安心的環境。桃園市政府不只螺絲鬆了,簡直是螺絲掉滿地,反問鄭運鵬,「打錯疫苗是小事嗎?能為桃園市民爭口氣嗎?」

張善政今天上午出席蘆竹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會中致詞時指出,很多鄉親要求的不多,只希望日子過的安全、幸福,但依目前看來,桃園市府沒辦法提供讓百姓放心的日子,從先前羽球館天花板塌陷到118位孩童被打錯疫苗,證明市府沒有提供安心的環境。

▲張善政今(7)日出席蘆竹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今(7)日出席蘆竹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受訪時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這兩年防疫的辛苦付出與奉獻,但隨後點名桃園市的行政管理絕對有疏失,從前陣子國民運動中心工程,到現在打錯疫苗,不只工程出問題,連醫療也出問題。呼籲鄭運鵬跟市民站在同一線,勇於批評桃園市府與鄭文燦。

此外,媒體詢問鄭運鵬哥哥被發現有經營側翼粉專,但他本人卻切割?張善政表示,羅智強說,哥哥在造假,弟弟挺抄襲,大概就是這樣子;我每次講,桃園市政府有什麼問題,鄭運鵬都說「我看都小問題,都是小事」,請問鄭運鵬「打錯疫苗是小事嗎?你能出來講點話,替桃園市民爭口氣嗎?」

【更多新聞】

泰籍移工被解約拒返國還霸佔宿舍 專勤隊強制收容待遣返

離譜國軍淪酒空!飛彈部隊3備戰軍土官 竟開小差狂喝爛醉

快訊/118名未滿3歲童錯打國光流感疫苗 桃園榮總挨罰2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