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爆現身寺廟求姻緣!素顏「真面目現形」0偽裝全被拍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Angelababy(楊穎,暱稱:Baby)年初宣布與黃曉明離婚後,一心衝刺事業,沒想到,她近日在遼寧的大孤山寺廟被網友偶遇,加上此處求姻緣相當靈驗,因此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討論!

▲▼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網友巧遇Angelababy參拜寺廟。(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影視君)

Angelababy最近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前往遼寧的大孤山寺廟,粉絲認出來後紛紛要求合照,她也絲毫沒有架子地都答應了,只見她穿著綠色外套和黑長褲,頂著素顏直接入鏡,無論是眼影、腮紅或唇膏,似乎完全都沒化,儘管如此,氣色看起來依然紅潤,散發出自然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身旁有工作人員陪同。(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影視君)

事實上,Angelababy之所以能維持好膚質、好身材的關鍵全因為2個字「自律」,抽空用新鮮小黃瓜敷臉,並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她吃完飯會至少站半小時,盡量保持在睡前5小時前吃飯,才不會不好消化。

▲▼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年初宣布與黃曉明離婚。(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但格外引起討論的是,Angelababy這次參拜的是當地相當靈驗的大孤山寺廟,很多民眾都來此求子、求姻緣,前夫黃曉明以前也曾到此祈福,結果她隔天就證實懷孕了。如今已經離婚的她現身於此,讓不少網友開始猜測:「該不會是來求姻緣的吧?!」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