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車失控撞路邊箱型車 「損失百萬」成衣商怨:只肯賠我3成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1名從事服飾販售業的曾姓男子,8月間將自小貨車停在家門口,莫名遭到清潔隊回收車撞毀,不僅車子被撞爛,車上原本要賣的服飾,也因為沾上玻璃無法再賣,財物損失超過百萬,更慘的是2個月來無法工作,完全沒有收入。而上週到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保險公司只願意賠償35萬,讓他大表不滿上網爆料。對此,鹿港鎮公所強調,將會拿出最大誠意,順利和解。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撞路邊箱型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撞路邊箱型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撞路邊箱型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撞路邊箱型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撞路邊箱型車。

此件車禍事故發生在8月19日下午2點多,李姓駕駛清潔隊資源回車行駛在鹿草路二段時,整輛車子忽然偏離車道,直撞撞上曾男停在路邊白線內的箱型車,車尾瞬間被撞凹變形、車身也被撞爛,回收車上副駕駛座乘客受困,一度雙腳被夾在回收車內無法動彈,後來才被消防人員救出送醫。據肇事駕駛李男則則供稱,是因為逆光才會發生意外。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撞路邊箱型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箱型車被撞後衝出白線。

由於曾男與友人合夥從事服飾販售業,箱型車上放了許多衣服,被撞後不僅車輛全損、生財器具部分因撞擊變形及斷裂無法無法修復繼續使用,車上販售的服飾,由於沾滿玻璃碎片及髒污,無法再出售,所造成的營業損失粗估超過100萬元,至今仍無法工作,調解結果對方只願賠35萬元,後續還得面對龐大的貨款,快被壓得喘不過氣了,昨天將車禍財損po上「爆料公社」。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撞路邊箱型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箱型車凹陷玻璃破碎,放置在車內的服飾受損。

針對此案,鹿港鄉公所主秘洪誌誠表示,上周已經進行首次調解,雙方在理賠認知上有部分的小差異,目前已經請保險公司積極協助處理中,本周已經針對曾先生提出的財損做進一步確認,後續將會拿出最大誠意,會與對方談理賠相關事宜,讓此事件能圓滿落幕。

▲▼鹿港清潔隊資源回收車撞路邊箱型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箱型車凹陷玻璃破碎,放置在車內的服飾受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