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30歲像40歲!登山女神「IG照片會說話」素顏模樣曝光

▲網友親友貼出曾格爾未修圖的照片。(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29歲台灣之光「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鏡週刊踢爆,她為了170萬攻頂贊助,私約富商人夫泡湯,正面形象一夕全毀。對此,一名自稱是正宮的親友,貼出曾格爾無修圖照片,接著指控「30歲長得像40歲。」而實際翻出曾格爾IG照,也能一查她的素顏真實面貌。

富商正宮透過iPad意外抓到老公與曾格爾的偷吃鐵證,氣得她淚訴,「一個29歲的女性,為何會看上大她26歲的大叔?在只見過幾次面的狀況下是什麼樣的情誼?我本來一直想不透這個情節。」如今正宮硬起來提起「侵害配偶權」之訴訟,並對曾格爾求償2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曾格爾IG)

▲▼曾格爾。(圖/翻攝臉書)

▲曾格爾常帶妝登頂。(圖/翻攝曾格爾IG、粉專)

偷吃風暴越演越烈,一名自稱是正宮好友的網友在PTT貼出曾格爾無修圖照片,接著開酸「小三可能攻頂離紫外線太近,30歲長得像40歲,只能靠修圖來營造網美形象,看來她登山之餘就是在學習修圖技巧。」

事實上,翻開曾格爾的IG照片,她大多是帶妝登頂,渾圓大眼、修長的睫毛與豐潤雙唇讓人印象深刻,尤其她攀登遇上暴風雪時,還能見睫毛也結冰了,看得出她嫁接假睫毛的習慣。

至於曾格爾素顏的真實模樣,在IG各種生活紀錄照中也能找出幾張,像是去年11月她拿著聖母峰登頂證書的合照、高山上泡茶微笑照等。

▼曾格爾在IG貼出她的素顏照。(圖/翻攝曾格爾IG)

▲▼             。(圖/翻攝曾格爾IG)

▲▼             。(圖/翻攝曾格爾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