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買壽司不能刷卡 外籍男推倒女店長!網轟:把台灣人當塑膠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地下街一家壽司店,6日晚上9時許有2名外國籍男女前往消費,因現金不足想用信用卡,但是店家僅收現金以及悠遊卡,外國籍男子感到相當不滿,當場與店長發生口角,店長攔住2人等警察來,卻被男子推倒在地,隨後站務員到場攔阻,火爆外籍男也將同行女子推倒,不斷朝站務員咆哮。

警方指出,6日晚上9時許,有民眾向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報案,台北車站地下街有糾紛及爭執,警方到場後已經沒有現場,經報案人指出,是一對外國籍男女到壽司店消費,但是與店員發生衝突,還將店員推倒在地離去,警方立刻詢問壽司店內部工作人員。

▲▼外國籍男子對著站務員咆哮,甚至還將自己同行女子推倒在地。(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外籍男子對著站務員咆哮,甚至還將自己同行女子推倒在地。(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了解,當時一對外國籍男女,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壽司店準備消費,因現金不足要使用信用卡消費,但是女店長表示「只能用現金或者悠遊卡」,外國籍男子感到相當不滿,當場與女店長爆發口角衝突,女店長要求等警察到場,但外國籍男子推倒女店長強行離開,造成女店長手部挫傷。

站務員獲悉後前往了解狀況,被一旁民眾錄下並貼上臉書《爆料公社》,畫面中火爆的外國籍男子中英文夾雜,不斷飆著英文國罵,當場與3名站務人員爭執,且其間還不段咆哮,同行的外國籍女子則在旁勸阻,但是外籍男仍不聽勸,甚至還出手將外籍女子推倒,1名女站務員當場攔住外國男去路,外籍男子仍牽起倒地的女子離去。

▲▼外國籍男子對著站務員咆哮,甚至還將自己同行女子推倒在地。(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外國籍男子不滿壽司店不能刷卡,竟推倒女店長,事後還與3名站務員發生口角。(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事後告知壽司店女店長,請女店長先行驗傷再到派出所提出告訴,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追查外國籍男子下落,臉書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撻伐,「講人話別講鬼話」、「操它X的 只會打女人」、「外國人跟本把台灣人當塑膠」等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