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女大生衝台中見帥情郎...反被嗆「殺妳全家」 超商內趴桌大哭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愛情使人盲目!雲林縣一名23歲馬姓女大生,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叫「明」的男網友,帥氣的大頭貼加上甜言蜜語攻勢,讓馬女傾心不已。為了見「明」一面,馬女專程搭車到台中,並依對方要求陸續到超商購買共3萬元點數,結果卻被對方恐嚇「殺妳全家」,被嚇得在超商內低聲哭泣,所幸員警即使趕到,向馬女說明這一切都是詐騙集團設下的騙局。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馬女遭男網友恐嚇,嚇得在超商趴桌大哭。(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啊~怎麼辦?」,女學生在超商內不斷哭泣,「他還說要殺我全家!」男員警:「他是不是跟妳說他不能出來,經理說要付保證金才能出來?」女學生崩潰趴桌:「對,你怎麼知道?」男員警:「因為這就是典型的詐騙!」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調查,馬姓女大生住在雲林,上月初在交友軟體認識了「明」,男網友的大頭貼是一張帥氣的鄰家大男孩,平常以甜言蜜語、噓寒問暖攻勢打動馬女,讓她以為遇到真命天子,雙方約定於本月2日在台中吃飯約會。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男網友的大頭貼是一張帥氣的鄰家大男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沒想到,馬女滿懷期待到了台中後,男網友向她表示,他在賭場上班,但公司經理要求先支付保證金,才能放人見面。為愛沖昏頭的馬女不疑有他,直奔多家超商陸續購買3萬元點數,並將序號交給男網友。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男網友向馬女稱要繳交3萬元才能見面。(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未料,馬女依男網友指示卻始終無法見面,開始起了疑心,這時竟遭對方恐嚇「殺妳全家」,馬女當場嚇到落淚。超商店員見馬女不斷講電話,且疑似委屈到哭出來,驚覺有異,馬上打電話報警。

轄區警員王維祥、蘇芊伃火速到場,聽完馬女哭訴後,向她說明這是常見的假交友真詐騙手法,不斷安慰馬女,也提醒她切勿再與對方聯繫。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謹記網路交友不要輕易相信文字上面的甜言蜜語,不僅可能詐騙金錢,也詐騙了你寶貴的時間,沒有見面之前,勿相信任何承諾。若有接到不認識或可疑電話、訊息時,一定要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向派出所詢問請求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