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綠茶咬到「QQ凝固體」她嚇吐!影城員工:只是衛生紙而已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喝到加料綠茶,員工的說法讓原PO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喝到「有料」綠茶,業者解釋讓人難以接受!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說她點了杯日式綠茶,照理來說是純茶,但她喝到最後,竟咬到一坨QQ口感的凝固體,嚇得趕緊吐出來並拿去櫃台反應。店員卻解釋,那是清潔時有衛生紙掉進去,再三表態「那只是衛生紙而已」,讓原PO超傻眼。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她去看電影的時候有配餐,飲料選了日式綠茶,沒想到喝到後面,嘴中卻出現一坨QQ口感的凝固體,當下覺得噁心不對勁,就馬上吐了出來,並去櫃台希望能查看裝綠茶的桶子,懷疑是桶子根本沒在清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店員怎麼樣都不肯讓她查看,只是一直強調綠茶沒有問題,「後來櫃台說,回頭再打電話給我們解釋,大概10分鐘左右他們就打電話來了。店員他們解釋說那是衛生紙,他們清潔的時候,不小心掉入綠茶罐裡面,導致有很多的衛生紙漂浮物……」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認為,就算是衛生紙也很噁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就表示,她覺得那個根本不是衛生紙,「我有把它拿出來摸,根本不是他們所說的衛生紙,而是是一坨QQ的物體,非常噁心。」但不管她怎麼說,店員還是一直表態「那只是衛生紙而已。」

最後,店員有向她道歉,也有詢問她是否要新的一杯,「但是這麼噁心,誰想要再要一杯啊?我們只想追根究底到底,那個凝固體到底是什麼?」也忍不住直批,「這飲料罐裡面到底有多少的大腸桿啊?噁心至極!」

原PO也在留言處強調,她不是想要賠償或誹謗,只是想知道真相,而且如果綠茶真的沒問題,為何員工事後要改口?貼文引發網友議論,「最討厭店家很不老實」、「就算是衛生紙也還是很噁心啊」、「這是道歉完就能當作沒事發生的事情嗎?道歉完然後接著讓下一個客人喝到這種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