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再開轟!批蔣孝嚴「黨國特權遺緒」 高虹安、侯友宜也被拖下水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日前沉寂多時的媒體人周玉蔻5日透過臉書首度發聲,7日再於臉書上追打蔣萬安身世,批評其父蔣孝嚴,在沒有法院認養判決、DNA驗證比對的情況下,就更改其身分證上的父親名字為蔣經國;周玉蔻同時還流彈四射,砲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全職全薪拿資策會的經費,圖利自己取得博士學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仰賴警察大學「客製化條件」拿學士直攻博士。

周玉蔻今天透過臉書砲轟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在當時既無法院認養判決,也沒有親子關係DNA驗証比對的情況下,由時任內政部次長簡太郞召開「協調會議」,在馬英九當市長的台北市大安戶政事務所,就直接更改「章孝嚴」身分証上父親的名字為蔣經國。

另外,周玉蔻也批評高虹安,全職全薪拿資策會的納稅人錢,圖利自己得到博士學位後,立刻走人搭上鴻海列車;侯友宜則是靠著警察大學「客製化條件」拿學士直攻博士,博士論文還調用性犯罪者筆錄,集體把性犯罪者召集到一個地點做問卷。

周玉蔻怒批,這三個案例的共同點是「獨一無二」,發生背景都是黨國特權遺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