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人妻自爆「四胎生下8娃」站一排合影炫耀!真相曝光網傻眼

▲▼32歲人妻四胎生了8個孩子。(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32歲人妻四胎生了8個孩子。(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一32歲的女子近日拍影片說,自己四胎生了8個孩子。網友從影片中推測為四對龍鳳胎,此事引發熱議。10月6日,當地村民公開真相表示,該女子事實上只有2個孩子,「四對龍鳳胎」並不屬實。

​據《極目新聞》報導,網傳影片中,一女子坐在椅子上,先後有8個孩子上前與她站在一起,並擺出造型拍攝影片。發布者表示,「1990年的我生了8個娃,最大的11歲,最小的2歲。」

她還在評論中回覆說,8個孩子是四胎生下的。影片中標記的出生順序顯示,8個孩子中,老大、老四、老五、老八為男孩,另外4個為女孩。

網友據此推測女子生了四對龍鳳胎。有網友表示,「運氣太好了,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吧?」也有網友表示質疑,「這概率得有多低,不太相信。」

在該女子的影片作品中,透露娘家在湖南省岳陽市平江縣某村。6日下午,該村一村民透露,她也看到了網傳的影片,影片中的女子她認識,是他們村一名姓單的女子。但據她所知,單女並未生8個孩子,更沒有四對龍鳳胎,而是只有2個女兒,影片中的內容不實。

該村另一村民單先生指出,影片中的8個孩子只有2個是單女的,其他6個是她弟弟妹妹的,她將孩子們叫到一起拍了個影片。他說,單女平時多在長沙,可能這幾天回老家聚到一起拍著玩的。

武漢市第三醫院婦產科主任王丹向表示,龍鳳胎的出生概率只有千分之五左右,而連生四胎龍鳳胎幾乎不可能,她目前沒有聽過此類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