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夢誘騙5少女性侵拍淫照8百張 淫狼補習班主任重判27年

▲大腿,蜜大腿,腿粗,短裙,女生,辣妹。(圖/記者周姈姈攝)

▲男子逼少女拍下不雅照片,收藏8百多張。此為示意圖。(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桃園某補習班李姓主任,利用應徵內衣模特兒為名,誘騙少女拍下清涼照片,而後再以另外的帳號以散布不雅照為名,逼迫少女拍下更多的猥褻照片,甚至發生關係。一名少女因此遭拍下570張照片,還被迫使用牙刷拍下影片。一審將李男重判25年,案經上訴,高等法院7日二審加重改判27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被害最慘的少女小英(化名)向法官供述,2015年她國中1年級時,臉書上有一個頭像為女子的帳號,傳訊息告知她可以提供內衣模特兒的工作,於是她自拍數張穿著內衣、校服的照片給予該女。但幾天後她覺得不妥,向該女表示要放棄工作。李男就以「Redd Lee」帳號,向小英恫稱,因小英放棄工作害該女賠錢,該女打算散佈小英清涼照,他可以協助阻止散佈照片,但小英須每日拍攝內衣照片傳送給他。小英應允,沒想到竟開啟多年夢靨。

李男掌握數量頗多的小英清涼照片,開始要脅小英拍下更多猥褻照片,小英年滿16歲後,李男也逼迫她打工每月匯款4000元當作賠償。小英17歲後,李男更寄送肛塞、牙刷給予小英,要求她拍下更多猥褻照片。李男也以裸照逼迫小英發生關係,小英因此遭李男帶到旅館性侵,也因此遭拍下570張猥褻照片、10段猥褻影片。

直到小英某次自拍猥褻影片時遭男友撞破,全案才因此爆發。小英報警處理,警方清查後,赫然不只小英受害,李男也以內衣模特兒為幌子,威脅逼迫其他4名少女拍下數百張猥褻照片,更有1人也因此遭性侵。經過清查後,檢方發現李男手中掌握超過800張少女裸露猥褻照片,因此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時,李男否認犯罪,辯稱是與少女們談合作,少女們主動拍下;至於小英匯款部分,乃是當時因合作案報銷,小英主動說要提供賠償25萬元,沒有逼迫,也沒有發生性關係。

法院根據其他客觀證據,不採信李男說詞;此外法院也傳喚李男當時的女友作證,她證稱「我曾質問李男,他坦承有這些事,說他只是利用他的聰明才智去騙未成年少女,可以把人家唬得一愣一愣,很有成就感。」、「李男確有奇怪的性癖好,例如SM或叫人戴項圈。」一審法院因此認定李男有罪,重判有期徒刑25年。案經上訴,高院二審7日宣判,加重改判27年。李男還押時,面對記者詢問「後不後悔」、「有沒有賠償被害人」均不回答。

▼男子逼少女拍下不雅照片共8百張,還用肛塞、牙刷。(圖/記者吳銘峯攝)

▲▼補習班主任李俊毅,逼少女拍下不雅照片共8百張,還用肛塞、牙刷。(圖/記者吳銘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