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托兒所25童中「唯一毫髮無傷」!倖存女童曝光 眼神呆滯惹心疼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托兒所隨機槍擊案至今已造成38人死亡、10人受傷,多數死者為2歲至5歲的幼童,兇手的殘暴行徑震驚全球。而當時托兒所內一共有25名幼童,有22人慘遭兇手殺害而亡,2人受傷仍在搶救中,只有1名女童毫髮無傷,順利躲過屠殺。然而內心受到巨大創傷的她事發後卻不發一語,只是呆滯地瞪著大大的雙眼,讓祖母心疼不已。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34歲的嫌犯原是警察,但因吸毒遭停職,而他6日當天參加了一場有關於指控自己吸毒的法庭聽證會,結束後憤而衝進托兒所,並拿出預藏的槍枝與刀械,隨機攻擊在場師生。犯案後他更返回家中殺害妻兒,隨後自盡。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棺材,屍體。(圖/路透)

▲家長接獲噩耗悲痛不已。(圖/路透)

這場隨機攻擊案一共造成38死10傷,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的救難隊更悲痛表示,托兒所內滿地童屍,令人心痛不已。而在此次槍擊案中,托兒所內唯一「毫髮無傷」,並躲過兇手攻擊的女童,卻也因受到巨大衝擊,眼神呆滯。

女童的祖母表示,「她(孫女)說自己什麼都沒看到,也沒聽到槍聲,但是從托兒所回來後,就沉默不語,幾乎不說話,跟以前開朗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一開始接到孫女時,只覺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是一想到其他的孩子全都遭到殺害,就心痛不已。」

從採訪畫面更可以看到,女童雖然在祖母懷裡,但是一句話也不說,眼神呆滯,並不斷地咬手指,明顯受到巨大衝擊。

►泰托兒所槍擊釀38死 「一具具小棺材」運出!救援隊慟:滿地童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