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神器配對22歲妹!男全裸綑綁突然被砍 爆血垂死她下單叫外送

22歲女在家約砲!「膠帶綑綁全裸男」揮刀狂砍 冷血下單叫外送。(圖/翻攝自Colorado Springs Police Department)

▲女子攻擊男子後,還用外送平台叫食物吃。(圖/翻攝自Colorado Springs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22歲女子杜利(Lauren Marie Dooley)用Tinder約砲一名男子,她脫去男子衣服後,突然用膠帶把人綑綁,對方雖然覺得奇怪但為了增加情趣同意,沒想到上床後,她拿起一把菜刀瘋狂攻擊,之後還像沒事一樣下單叫外送食物。

22歲女子杜利被控,上週在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家中,持刀攻擊21歲約會男子。起訴資料顯示,杜利誘使男子脫去全身衣服,在沙發上進行口交,後來用膠帶綁住對方手腳,受害者當下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同意,結果杜利突然拿出一把刀威脅。

受害者表示,當下他很害怕杜利會傷害他,便乖乖躺在床上,結果左肩遭杜利刺傷,後來脖子被緊緊勒住導致呼吸困難,整個過程約20秒,杜利暫時停下動作,跑去拿了一條皮帶再繼續施虐,後來檢查他的脈搏確定人還活著,便把流血的他塞進浴室,用手機叫外送。

外送員抵達時,杜利威脅受害者,如果敢求救就會殺人,她吃完食物後強迫受害者上床,對方好不容易等到她睡著趕緊逃跑,她還一路追殺到停車場,後來有人幫忙報案男子才獲救。杜利目前被控二級綁架、二級攻擊和威脅等罪,若是罪成將面臨最高25年刑期,本案將於7日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