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遭綁架滅門「全曝屍在果園」 連8個月大女嬰也撕票!

一家四口遭綁架滅門「全曝屍在果園」 8個月大女嬰也被撕票。(圖/翻攝自Merced County Sheriff`s Office)

▲一家四口遭到綁架殺害。(圖/翻攝自Merced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居住在美熹德(Merced)的一家四口遭不明人士綁架,後來發現4人全都死亡陳屍在果園中,其中包含8個月大女嬰德赫里(Aroohi Dheri),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凶嫌,懷疑可能是為這家人工作的48歲男子薩爾加多(Jesus Manuel Salgado)犯案。

警方5日下午在一農村果園中,發現27歲女子潔絲琳(Jasleen Kaur)、36歲丈夫賈斯迪普(Jasdeep Singh)、8個月女兒德赫里與39歲哥哥阿曼迪普(Amandeep)被人殺害。

監視紀錄器拍到,賈斯迪普與阿曼迪普3日在自家所經營的卡車貨運公司,雙手被膠帶反綁,被一名蒙面男子挾持上卡車離開,後來蒙面男子又開車返回把潔絲琳與8個月女兒一起帶走。

一家四口遭綁架滅門「全曝屍在果園」 8個月大女嬰也被撕票。(圖/翻攝自Merced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警方鎖定凶嫌為死者員工。(圖/翻攝自Merced County Sheriff's Office)

默塞德郡(Merced County)警方表示,雖然凶嫌沒有向家屬要求贖金,仍認為犯罪動機與錢有關,被鎖定為凶嫌的48歲男子薩爾加多,因為使用死者的銀行卡領錢被發現下落,然而在警方追捕時試圖輕生,目前性命垂危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警長Vern Warnke在記者會上表示,「現在沒有言語可以表達我的憤怒,我曾說過,地獄會為這名嫌犯留個位子,一家人就這樣無意義的被殺了,為什麼會這樣?我們還不知道」。由於薩爾加多每次恢復意識時,都會變得很暴力,導致警方無法進行偵訊,需要等待他完全清醒才能繼續調查,同時在查是否有其他同夥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