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正式發布 台灣售價18,990元起

▲Google Pixel 7系列。(圖/Google)

▲Google Pixel 7系列。(圖/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於6日晚間舉辦發表會,其中發布最新的旗艦手機Pixel 7系列,包含兩種型號Pixel 7 以及 Pixel 7 Pro,採用新一代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且同時搭載 Android 13 作業系統,目前台灣也列入首批上市的國家中,可透過通路預購。

Google也宣布,即日起可預購最新 Pixel 7 與 Pixel 7 Pro,推出曜石黑、雪花白、香茅綠三款顏色,售價為新台幣18,990元起;Pixel 7 Pro 推出曜石黑、雪花白、霧灰色三款顏色,售價為新台幣26,990元起。

Pixel 7 採用 6.3 吋螢幕及更薄的邊框,機身設計上比前一代 Pixel 6 更為精巧,並且帶來更多升級項目與功能。噴砂製成的鋁合金材擁有絲滑的絕佳觸感,3 種顏色款式,讓使用者挑選最適合個人風格的外型配色。Pixel 7 Pro 則擁有具有沈浸感的 6.7 吋螢幕、精美的拋光鋁合金外框和相機外框。

Android 13 為 Pixel 7 使用者帶來至今最棒的 Android 體驗,是集速度、智慧與安全性於一機的最佳範例。另外,嶄新的介面和自訂功能,能夠讓使用者輕鬆打造專屬於你的個人化體驗。除了可以變更應用程式圖示的顏色,讓它更符合手機桌布的美學風格之外,你還可以為每個應用程式設定使用特定的語言介面。

透過全新高解析變焦,Pixel 7 的高解析變焦倍率可高達 8 倍、Pixel 7 Pro 更可達到 30 倍,你能夠大幅增加拍攝範圍,從遠處拍下畫質清晰的照片。Pixel 7 的照片品質能夠近似於擁有 2 倍望遠鏡頭、Pixel 7 Pro 則是擁有近似於 10 倍望遠鏡頭的效果。

Google表示,透過 Pixel 7 Pro 的微距對焦功能,即使距離拍攝主體只有 3 公分,也能擁有 Pixel HDR+ 相片品質,精準捕捉花瓣、雨滴、羽毛和其他微小細節,並享有清晰畫質和豐富生動的色彩。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可獨家使用 Google 相簿的修復模糊功能,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讓失焦相片重獲新生。只要輕觸照片就能輕鬆救援失焦的重要照片,年代久遠的懷舊照也能夠使用。此外,也可以使用魔術橡皮擦進行修飾,輕鬆移除畫面中的閒雜人物與多餘物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