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郵差按完門鈴秒閃!他見180度「華麗甩尾」氣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孫姓男子指控,日前家人聽到有人按門鈴,外出查看卻沒有人,原先以為是惡作劇,後來查看監視器畫面,才知道竟是郵差送信,豈料看完送信的過程,讓他氣得痛罵「神速一般的甩尾」。

孫姓男子在「爆料公社」指控,家人以前常常聽到門鈴聲,外出查看後,卻沒有發現任何人,起初以為是惡作劇,於是加裝對講機,讓對方可以說清楚來意。

▼男子加裝監視器才知道,按完門鈴就跑的人是郵差。(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郵差無情甩尾。(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不過,安裝對講機以後,仍然會出現「門鈴響卻沒人」的狀況,後來查看監視器畫面,才知道竟是郵差來送掛號信,讓他瞬間傻眼,「按了就跑,連說馬上下去的機會都沒有,只看到門口什麼都沒有,誰知道你是掛號?」

孫男不禁痛批,明明人在家中,掛號信卻永遠都收不到,難道是郵差喜歡惡作劇、擾人嗎,「神速一般的甩尾,輕悄悄的我來了,靜悄悄的我走了,希望你不知道我來過。」

▼這名郵差按完門鈴立即掉轉車頭,孫男一家出門查看,完全沒看到人。(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郵差無情甩尾。(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離奇的影片曝光,不少人留言痛罵,「好調皮的郵差」、「我們家是直接來貼招領單…連門鈴都不按」、「郵差皮得很,檢舉一次下次就不敢了」、「他不是要送信,他只是想按一下而已」、「可以建議播放少男的祈禱,這樣大家就知道郵差來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名郵差可能是先按完門鈴,先到別家去送信,接著再折返回來,這樣一來較為省時、工作也比較有效率,「一分鐘不能等 !郵差卻要等每個人的一分鐘」、「他一定還在附近送,先按鈴看有沒有人在。不然每戶都等兩三分鐘,可能會送到半夜唷」、「是不是常常有讓郵差等很久過。所以才會這樣?」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