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前摔落!40歲男「玉山東峰」墜百公尺深谷亡 直升機吊掛遺體

記者高堂堯、鄒鎮宇/南投報導

一名徐姓男子跟隊友一起攀登玉山,本預計8日下山,卻在6日不幸墜落百公尺的深谷,因頭部重撞而身亡。南投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獲報,同步申請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派遣直升機協助,將徐男的遺體吊掛下山。

徐男跟隊友兩人5日出發攀登玉山群峰,6日在玉山東峰一處的碎石坡失手,墜落百公尺的深谷,導致頭部重創。隊友見狀立刻報案表示,徐男還有微弱的氣息,希望可以盡快救援。

▲▼隊友前墜谷!40歲男墜百公尺深谷亡 直升機吊掛遺體。(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直升機吊掛徐男遺體。(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獲報,由消防局派遣救援隊搶救,並同時申請直升機協助。

救援途中,直升機因徐男的遺體位置太過靠近山壁難以吊掛救援,只能等待地面搜救人員將徐男搬運至可吊掛的地點,而搜救人員抵達後,確認徐男已無呼吸心跳,因此將其搬運至吊掛點,於6日下午2時50分降落信義鄉同富直升機起降場。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