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開始!彰化「CP值破表」精誠夜市 一周改開5天...民眾嗨爆

▲彰化夜市營運。(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精誠夜市。(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許凱彰/彰化報導

彰化CP值最高、最具規模的夜市精誠夜市,以往就因鄰近附近的精誠中學聞名,在地人稱之為「狗屎夜市」,破3000坪的佔地,讓攤商更具多元性,受到不少彰化民眾的喜愛,自10/6晚上起,精誠夜市將改成每周三至周日營業。

彰化市自強路與永安街口每周二、四的永安夜市,在4月因夜市土地賣給建商的緣故吹熄燈號,140攤位無法繼續在永安夜市營業。自10/6日起,彰化精誠夜市、花壇忠孝夜市將各加開一天,讓原本的140攤位可以繼續做生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精誠夜市早先在10多年僅有營業周三、周六,後面改成周三、周五六日,在10/6之後,將會改成周三到周日一連5天都有營業,僅休息周一及周二;花壇忠孝夜市則是從10/4起每周二、日營業。

消息一出,讓不少喜愛逛夜市的民眾紛紛留言說到,「逛好逛滿」、「天天逛爆」、「還缺一二,就會跟基隆廟口夜市一樣,天天都有得逛」。也有網友提到,「亂停車的一堆,身為住在夜市旁邊的人,感覺要回家都好困擾」、「個人認為三到日都有營業是多了一點,會沒有新鮮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