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中橫施工自小客衝對向 貨車被撞「烏龜翻」...1人拋車外

▲▼             。(圖/民眾提供)

▲中橫今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貨車遭撞當場翻覆。(圖/民眾提供)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今日清晨在中橫公路台8線27公里處發生一輛自小客車與一部貨車發生對撞事故,貨車被撞擊後翻轉一圈四輪朝天,車上3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出動兩部救護車送醫,一度造成交通受阻,所幸送醫救治後均沒有生命危險。

台中市消防局上午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中橫27公里處發生兩車對撞事故,有多人受傷躺在路旁,需要救護車送醫,勤務中心立即派出谷關及和平救護車前往救援,轄區和平警分局天輪派出所員警獲報後也前往處理。

員警表示,一部自小客車從東勢往谷關方向行駛,因現場有施工路段道路縮小,疑似自小客車車速過快越線撞上對向的小貨車,貨車遭撞後翻轉一圈四腳朝天,一人遭拋飛出車外,兩人自行爬出車外。詳細車禍原因及經過,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中橫公路2車對撞,現場交通一度受阻。(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