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3小獅打U23 餅總出課題:增加應變能力

▲統一獅隊羅暐捷。(圖/統一球團提供)
▲羅暐捷。(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本月13日開打,今天中華棒協公布正式24人名單,統一7-ELEVEn獅共有3名球員入選,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希望增加比賽應變能力。」

今天中華棒協公布24人正選名單,包括選進11名投手、2捕手、7名內野手、4名外野手,統一7-ELEVEn獅包括捕手張翔、內野手楊竣翔、外野手羅暐捷共3人上榜。

子弟兵加入U23中華隊陣容,林岳平表示,「希望他們學習在陌生環境與陌生對手要如何面對,羅暐捷和楊竣翔先前在一軍有出賽,看起來有不錯的能力,但還沒有穩定表現,現在到U23中華隊是主力球員,看能不能發揮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表示,「有時候機會來了就要把握,透過這項比賽,增加比賽應變能力,加上國家隊的榮譽感,如果表現好,回到母隊能不能散發在職業場上,而且比賽在台灣打更好,面對更高壓力,就像職棒每天都有壓力,每一天都要戰戰兢兢面對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