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家族新成員登場! 約兒「深V高岔洋裝」辣翻網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人氣動畫《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 Part 2》開播前已引起眾多話題,官方推特上週公布全新集數主視覺圖,三位主角洛伊德、安妮亞和約兒身穿正式禮服走在紅毯慶祝Part2上檔,粉絲紛紛用劇中主角的口頭禪回覆推文「太優雅了!」、「挖苦挖苦(WakuWaku,意為興奮)」,身材姣好的約兒一席深V高岔白魚尾長洋裝、露出修長白皙美腿,更是網友被大讚「正翻了」。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2》將有新成員。(圖/MyVideo提供)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 Part 2》開播。(圖/MyVideo提供)

至今已賣出2650萬本漫畫單行本的《間諜家家酒》改編為動畫後備受矚目,具有讀心能力的安妮亞,以各種超萌表情擄獲觀眾的心,被譽為日本動漫界「國民女兒」,飾演父母的洛伊德和約兒在劇中也各自展現鮮明的形象和深藏不露的間諜功力,日本電子書店「BookLive」針對用戶進行問卷調查,「2022年秋天影像化作品」中最受關注的第一名便是《間諜家家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方釋出的新主視覺圖。(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官方釋出的新主視覺圖。(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延續Part 1最後的劇情,安妮亞成功在貴族學校獲得榮譽「星星」,父親洛伊德為給予獎勵,決定送她寵物,未料在尋找寵物的過程中,洛伊德被組織召喚執行任務,安妮亞恰巧看見走在路上大白狗「龐德」,瞬間被對方吸引並跟上前去,卻也因此陷入未知的險境,獨自帶著安妮亞的媽媽約兒驚覺女兒失蹤,認定女兒被壞人誘拐,向來鎮定且殺人不眨眼的約兒瞬間慌張崩潰,她的表情也引起動畫迷討論,被讚「不輸給安妮亞的顏藝」、「反差感太萌了」。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2》將有新成員。(圖/MyVideo提供)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2》將有新成員。(圖/MyVideo提供)

▲新成員龐德登場。(圖/MyVideo提供)

隨著一家三口距離感逐漸縮小、越來越有默契,劇情更加刺激逗趣。Part 1預告佛傑一家即將出現新成員,軟萌大白狗「龐德」在第13集正式登場,該角找來擔任旁白的聲優松田健一郎配音,安妮亞還發現這隻大白狗和家人一樣擁有「特殊能力」,更令人期待牠將為這個家帶來什麼樣的變化。《間諜家家酒》目前於MyVideo熱播中。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