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午休房間「持刀殺孩童」!泰前警官血洗托兒所 返家奪妻兒性命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農磨蘭普府34歲前警察潘亞(Panya Kamrab)6日血洗幼兒日托中心,持刀、槍朝現場孩童與教師等人攻擊,迄今造成30多人死亡。最新消息指出,槍手潘亞襲擊托兒所期間,進入午休房間內持刀殺害孩童,接著駕車逃逸期間朝人群開槍,返家殺害妻子及3個孩子後飲彈自盡。

▲▼ 泰國34歲前警察潘亞(Panya Kamrab)在托兒所殺害逾30人後自戕。(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34歲前警察潘亞(Panya Kamrab)在托兒所殺害逾30人後自戕。(圖/翻攝自推特)

▲▼ 泰國農磨蘭普府托兒所發生槍擊,案發後大批民眾聚集在外。(圖/路透)

▲泰國農磨蘭普府托兒所發生槍擊,案發後大批民眾聚集在外。(圖/路透)

綜合紐約時報、路透報導,潘亞6日挑午餐時間進入托兒中心,當時中心內約有30名孩童,當天因下起大雨,所以孩童人數較少。當地官員Jidapa Boonsom透露,潘亞先朝4至5名員工開槍,包括一名懷孕已有8個月的教師,接著闖入孩子們正在午休的上鎖房間內,持刀殺害多名孩童。

警方表示,潘亞在托兒中心犯案之後,駕車逃離現場,但期間撞到其他民眾,甚至朝這些人開槍,接著返家殺害妻兒並輕生。警方發言人Paisan Luesomboon向泰國媒體Thai PBS透露,潘亞抵達托兒所發現自己的孩子不在現場時,情緒非常激動。

泰國警方已經證實,槍手過去曾擔任警察,據稱他去年因未能通過藥物檢驗被解職,原定7日出庭受審。另據泰媒Sanook報導,去年因吸毒被捕後,潘亞曾表示,「我吸安非他命已經很久了,之前有數百顆冰毒,但沒有人來抓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相關新聞
血洗托兒所38死!泰國前警官「進門先射懷孕女師」 死者最小才2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