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某科大濺血!男大生遭嗆「輸贏啦」 持美工刀反擊劃傷同學

▲▼南投某科技大學爆發濺血衝突。(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南投某科技大學爆發濺血衝突。(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記者高堂堯、劉人豪/南投報導

草屯某科技大學發生濺血事件!一群男大生在教室裡找另一名黑衣男學生麻煩,嗆聲「輸贏啦」、「給他死啦」、「衝三小啦」、「撞他啦」,原本黑衣男學生不予理會在滑手機,但收機被搶走後再也無法忍受,旁觀的學生還嘻笑「不要擋住拍攝視角」。

找麻煩一夥人想將黑衣男學生拖出教室外,沒想到黑衣男學生拿起美工刀防衛反擊,劃傷其中一名對他施暴男同學的臉部,找麻煩一夥還在旁喊「打電話了啦」、「報警了啦」、「很兇耶」、「拿刀耶」。

該科大主秘說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6)日下午,起因是學生跟同學有碰撞引起口角產生爭執,後續發生自衛行為,在過程中不小心讓同學受傷,學校後續也請校安中心的人員以及通知學生家長送往醫院治療。孫立中指出,目前也對這位同學做訪談,後續也會請學校同仁對雙方做情緒管理上的輔導工作。

▲科大主祕說明,傷人的新生月前父親剛去世,可能造成情緒不穩,在走廊與一名二年級學長發生碰撞,未停下道歉致意即離開,引發學長不滿。(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科大主祕說明,傷人的新生月前父親剛去世,可能造成情緒不穩,在走廊與一名二年級學長發生碰撞,未停下道歉致意即離開,引發學長不滿。(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他指出,傷人的是五專部一年級新生,獨自從北部來中部念書,月前父親剛去世,可能造成情緒不穩,今天在走廊與一名二年級學長發生碰撞,未停下道歉致意即離開,引發學長不滿、撂人到班理論而爆發衝突,在揮臂自衛時不慎以美工刀刺傷學長臉部,校方立即通報119送醫治療後無大礙;傷人學弟目前由生活輔導組進行心理輔導中,其母已到校關切,受傷學長家長也到院探視兒子,校方將繼續居間協調溝通。

▲警方趕抵現場進行查訪並釐清案情。(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趕抵現場進行查訪並釐清案情。(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草屯警分局副分局長丁元恆指出,目前並未接獲校方或是民眾報案,但在網路查獲後,立即派遣警力前往學校,針對相關的人員進行查訪並釐清案情,目前雙方均未提告,將連絡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全案於案情釐清後依法偵辦。

▲男開科大濺血事件。(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說明目前雙方均未提告,將連絡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全案於案情釐清後依法偵辦。(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