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旁怪男「硬拉19歲女」!被強制送醫 護花男大生還原經過

▲▼ 泰山擄人。(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輔大旁驚傳有男子路邊擄人。(圖/記者戴上容翻攝,下同)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5日發生男子強拉女子案件!邱姓男子昨天晚間9時許,隨機在泰山區台麗街上拉明志科大女大生,女學生嚇得放聲尖叫,一旁輔大熊姓男同學上前嚇阻,警方獲報後立即將隨機拉人的邱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了解,將男子送醫治療,男大生今到場受訪還原事發經過。

▲▼ 泰山擄人。(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方表示,到場時發現拉人的邱姓男子正與19歲熊男拉扯,員警上前喝令制止;經了解,邱男疑精神狀況不穩定,晚間9時許行經台麗街一處超商前,突然徒手強拉路過的19歲女學生,女學生飽受驚嚇隨即呼救,一旁熱心民眾見狀立即上前阻止。

男大生今到場受訪表示,那名男子拉了女學生大概10秒多,這期間都沒有人過去,因此他就上前幫忙,他將對方拉開後,男子一直遲遲不肯離去,所以他陪在旁邊,保護女同學的安全。

▲▼ 輔大男同學受訪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男大生今到場受訪。(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方後續將邱男帶回並實施管束,期間也聯絡到邱男家屬到場,由於邱男精神狀況持續不穩定,經家屬同意後,由員警與救護車強制送醫治療,女學生部分則因遭拉扯致手部有瘀青紅腫情形,暫不提出告訴。

▲▼ 泰山擄人。(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輔大校園旁驚傳有擄人案。(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