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四大更新上線 iPhone鎖定介面一秒開LINE超方便

▲LINE更新出爐。(圖/取自LINE)

▲LINE更新出爐。(圖/取自LIN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LINE推出最新12.16.0更新,目前iOS已於9月29日上線、Android將於9月29日起批次釋出、10月4日全部上線。此次更新有四大重點,包含錢包頁面新增LINE Bank 帳戶餘額快點查、直接將活動訊息設為置頂公告、LINE VOOM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可於iPhone鎖定畫面中新增LINE小工具。

LINE Bank將用戶最常使用的金融服務,直接呈現在「LINE錢包」的「帳戶餘額」中。透過「LINE Bank帳戶餘額快點查」功能,LINE Bank客戶可一鍵喚起使用頻率最高的「轉帳」、「邀請轉帳」、「分帳」等具有社交性質的金融服務,更能於啟用後,在LINE App「錢包」帳戶餘額查詢處,快速查看在LINE Bank的主帳戶可用餘額。

第二則是在聊天室中有許多好用的延伸功能,像是投票、挑日子、活動等。現在在聊天室中長按該活動,跳出選單新增了「設為公告」的按鍵,可以快速置頂,不怕被洗版。適用一對一與群組聊天室。

LINE VOOM介面也全面優化,LINE VOOM「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正式上線,匯集熱門長短影音,以瀑布流方式呈現,讓每支影音連續播放不中斷,還可搭配智慧推薦、追蹤功能,讓用戶輕鬆獲得最佳手機觀影體驗。此外也將回應的按鍵(按讚、留言、分享、聲音)收納在畫面右側,點選更方便。

▲鎖定畫面新增LINE小工具。(圖/取自LINE)

▲鎖定畫面新增LINE小工具。(圖/取自LINE)ˇ

此外,也針對iOS 16推出新功能,iPhone用戶更新到iOS 16後,在鎖定畫面可新增LINE小工具,設定後在鎖定畫面一點就可秒開LINE,開啟LINE少了好幾個步驟,更加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