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深夜入李杏香閨!温昇豪坦蕩同台 自認倒楣脫口:下次待久一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温昇豪、李杏日前被拍到一起進出酒吧,深夜搭同一台計程車離開去女方家,兩人6日同台出席「客家廣播電視金鐘暨傳藝金曲交流會」,不避諱大方同台同框合照,李杏喊冤自己跟媽媽、妹妹同住,平常有很多圈內人到家中作客,媒體只拍到温昇豪,温昇豪一旁無奈,「倒楣被拍到,而且寫20幾分鐘(待她家)。」幽默自嘲不會生氣,「只是下次待久一點。」

▲温昇豪、李杏、郭子乾《茶金》客委會入圍茶會。(圖/記者林奕如攝)

▲温昇豪(中)、李杏(右)爆出緋聞後首同台。(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温昇豪因《茶金》跟郭子乾一起入圍金鐘視帝,兩人完全沒競爭意識,李杏則入圍女配角,3人因為拍戲熟識,都曾到李杏家作客,卻只有温昇豪被拍,且傳出緋聞,李杏一旁笑說,「大鶴一天到我家,卻沒有人拍,他都待到早上,很常在我家睡客廳。」她和大鶴私交深,大鶴自薦祖先很靈驗,結果李杏拜完之後真的入圍,此話一出眾人大驚,李杏笑說:「當時我也覺得他是不是騙婚啊。」

▲温昇豪、李杏、郭子乾《茶金》客委會入圍茶會。(圖/記者姜國輝攝)

▲温昇豪、李杏、郭子乾《茶金》客委會入圍茶會。(圖/記者姜國輝攝)

▲温昇豪、郭子乾、導演林君陽、製作人湯昇榮、李杏。(圖/記者姜國輝攝)

金鐘獎即將登場,李杏仍在物色典禮當天的戰袍,放話要「辣翻全場」,希望優雅又辣,郭子乾建議:「人家都三點不露,那你就只露三點」,李杏表示,「戰袍很難找,要好好找」。温昇豪跟郭子乾「網內對打」,被問到得失心,郭子乾說,「越多讚美越好,誰不喜歡聽讚美,自己知道在做些什麼,跟那麼多優秀的競爭者,誰得獎都實至名歸,各佔16.6%」,接著又被追問心裡的真實想法?他笑回,「心裡啊!不能說的秘密,心裡當然想得獎。」

恭喜!女星吳亞馨登記結婚 轉行從商甜嫁圈外男友

網友戰翻《台北女子圖鑑》 王柏傑心疼桂綸鎂:她真的很努力認真

許瑋甯27歲胸部摸到腫塊不敢講 放閃邱澤「一直陪你」想去法國度蜜月

艾成赴約「跨時空合唱」班鐵翔!王瞳台下爆哭:我會為了他活下去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