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送暖愛在貓纜 幸運草市集活動

▲▼更保在貓空舉辦幸運草市集活動。(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更保在貓空舉辦幸運草市集活動。(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中秋佳節團圓日,更生人也渴望回到自己最熟悉的社區,與家人們共享美好節日。為促進更生人與社區的互動及融合,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結合元大文教基金會、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台北捷運貓空纜車、萊爾富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舉辦「更生送暖 愛在貓纜 幸運草市集活動」。

疫情、通膨使得商家營收雪上加霜,為了協助低迷的買氣,拉近更生人與社區的社交距離,並增加家人相聚時光,此次特別與臺北捷運貓空纜車合作,邀請「家庭支持方案」清寒家庭及毒品社區處遇更生人一同乘坐貓空纜車。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邢泰釗、臺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林邦樑、臺灣更生保護會督導蔡孟勳、臺北分會名譽主任委員薛鳳枝也與更生家庭同樂,一覽貓空纜車沿途美景,邢檢察總長也發送紅包予更生家庭子女做為教育基金。(本文轉載自更生保護會2022年10月《甦活人生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