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7過熱爆炸 蘋果還要受害用戶「保密」

▲Apple Watch過熱爆炸。(圖/取自9to5mac)

▲Apple Watch過熱爆炸。(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7傳出爆炸意外,外媒報導指出,國外用戶在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7時發現手錶嚴重過熱,拿下來後發現手錶背後已經破裂,放置第二天,發現已經熱到損壞螢幕,而後發出爆裂聲,用戶只能將手錶丟出窗外,並在不久後手錶救在窗外爆炸。

9to5Mac報導指出,遭遇到爆炸事故的 Apple Watch 用戶解釋,他注意到手錶比平時更熱,拿下來檢查後,發現 Apple Watch 的背面已經破裂,並且 watchOS 顯示「由於溫度原因需要關閉手錶使用」的警告。

此後, Apple Watch 用戶表示,他打電話給蘋果客服,並且說明情況,該電話通過多個轉接,通話後沒有提供任何解決方案或建議,只是要求用戶在收到蘋果的回復之前不要觸摸手錶。

然而,第二天早上,局勢進一步升級,用戶醒來後發現 Apple Watch 摸起來更熱,而且高溫已經損壞手錶的顯示螢幕。

當用戶拿起 Apple Watch 拍照發送給蘋果時,立即開始發出「劈啪聲」。然後,就在他把它扔出窗外的時候,手錶「爆炸」了。手錶在沙發上留下了燒傷的痕跡。然後他再次聯繫蘋果公司,提供最新情況,蘋果表示,這個問題是「重中之重」,不過直到今日他才收到蘋果的回复。

蘋果安排送貨上門,並表示正在將 Apple Watch 帶到實驗室進行進一步測試。蘋果還給他一份文件,要求他簽名並同意不與任何人分享這個問題,不過他拒絕簽署文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