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起司馬克杯要收!「湯姆貓與傑利鼠」現身超商 5款周邊一次看

▲▼全家最新湯姆貓與傑利鼠集點。(圖/業者提供)

▲超商最新湯姆貓與傑利鼠集點開跑了。(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超可愛又逗趣的湯姆貓、傑利鼠來了!超商推出最新集點活動,找來最療癒動畫明星《湯姆貓與傑利鼠》合作,並特意復刻經典動畫橋段,像是扁平湯姆貓、鬆餅狀傑利鼠等變形造型推出5款實用小物,其中,肯定要收超Q「起司馬克杯」,還有傑利鼠絨毛坐墊,通通可愛爆表,即日起限時開放加價購。

▲▼全家最新湯姆貓與傑利鼠集點 。(圖/記者蕭筠攝)

▲超可愛起司三角馬克杯太欠收 。(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全家最新湯姆貓與傑利鼠集點 。(圖/記者蕭筠攝)

▲鬆餅傑利鼠絨毛坐墊實用又療癒 。

「全家X湯姆貓與傑利鼠」最新集點加價購活動正式開跑了,一共有5款實用又療癒的小物等收,首推鐵粉必收藏的「起司馬克杯」,選用傑利鼠最愛的三角塊狀起司作為馬克杯造型,表面還有原型孔洞,分別搭配傑利鼠、湯姆貓的可愛身影,讓人瞬間秒融化,肯定要收,還有被壓成鬆餅狀的「傑利鼠絨毛坐墊」、被熨斗燙平的「湯姆貓吊掛收納袋」等。

▲▼全家最新湯姆貓與傑利鼠集點 。(圖/記者蕭筠攝)

▲立體絨毛磁鐵特意以湯姆、傑利、泰菲3人萌臉製成。

除外還有2款泰菲造型小物,包括以湯姆、傑利、泰菲3人萌臉製成的「立體絨毛磁鐵」,不僅可以吸在辦公桌、冰箱上,還能當作鑰匙圈,療癒到不行,以及一組2入的傑利、泰菲造型「擦手巾」,可以看見2人一起把冰淇淋藏在身後,小心機十分逗趣,即日起至11月15日限時開放集點加價換購,鐵粉要衝。

▲▼我不是胖虎最新周邊。(圖/7-11提供)

▲生氣胖虎夜燈超療癒。(圖/業者提供,下同)

▲▼我不是胖虎最新周邊。(圖/7-11提供)

▲胖虎啤酒杯也超Q。

7-11即日起至10月16日也祭出「3D立體胖虎集點送」活動,一共有10款療癒周邊,首推經典「立體公仔隨行杯」,共有夢鄉、火箭以及海底世界3款,除杯身印有胖虎的憨萌圖案外,杯蓋上也有超Q立體造型胖虎公仔,隨身攜帶可愛又環保;以及超大尺寸的「45公分大頭麻吉抱枕」,和有經典胖虎及萌趣小虎造型的「絨毛面紙套」。

這次更首次推出的「生氣拍拍夜燈」,將經典胖虎生氣立體化,雙手叉腰搭配氣噗噗的討拍表情,讓人看了就想快點拍拍,而「胖虎存錢筒」高達24公分,特意以胖虎疊小虎的立體呆萌造型為主,尤其二虎拱手作揖的俏皮模樣超可愛;還有「胖虎啤酒杯2入組」,以憨萌胖虎貼圖搭配虎搭啦、我沒醉、月圓虎圓圓、能吃就是福等逗趣文字,打造吃肉組及乾杯組共2款接地氣設計,鐵粉把握機會來收。

【你可能也想看】

►嗑爆大薯、豬肉滿福堡! 麥當勞「8大品項買1送1」限時1天抽
►睽違4年!麥當勞「洋蔥圈」悄悄回歸 網激推「1吃法」超解膩
►無兌換期限、可以寄杯! 超商「大杯經典拿鐵33元」連喝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