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改口!柯文哲怒罵:雙標民進黨 「全黨+國家機器打一人」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陷入論文抄襲爭議,資策會原先表示學術用途無授權問題,但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5日卻稱,高虹安博士論文引用資策會研究論文高達8成,若高不處理就會走法律途徑。面對資策會改口,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這就是雙標黨最大例子,現在是全黨動用國家機器打一人。

柯文哲6日上午出席「用科學精神做毒品防制」台北市毒品危害防制工作手冊發表記者會,會前被媒體問到資策會改口一事,原訂不受訪的柯文哲突然停下腳步,表示資策會突然間與兩週前講話完全不一樣,先前說引用自己論文沒有抄襲問題,隔兩週「口供」全部改了。

柯文哲提及,高虹安以前曾被前副總統陳建仁頒發國家創新優秀人才獎,怎麼現在開始被追殺,「什麼叫雙標黨?這就是雙標黨。」

媒體追問,現在是否認為民進黨全黨打一人?柯文哲痛批,這是「全國打一人」,且是全黨加上國家機器「全國打一人」,「太過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