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老師教「新手護膚」4大重點 第一瓶保養品要看膚質

▲▼ 牛爾老師教新手保養4大重點 。(圖/翻攝IG)

▲牛爾老師教新手保養需注意的4大重點。(圖/翻攝IG@goodal_official、@laneige_kr)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想開始保養肌膚,但不知從何下手?市面上的護膚品百百種,該怎麼挑選才好?對於許多剛接觸保養的新手小白,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就分享4大重點,注意好這些大方向,就能簡單輕鬆做好保養不NG。

#做好臉部清潔

第一個步驟就是先去買一隻清潔臉部的產品,唯有徹底的清潔好肌膚之後,後續擦的護膚品才能好好地吸收進去。

#確認膚質再買第一瓶護膚品

買第一瓶保養品前先確認好自己的膚質,如果肌膚是容易長痘的人,一瓶具有加強清潔、幫助角質代謝的化妝水,就很適合你;如果是偏向乾性、容易脫皮的肌膚,第一瓶保養品建議可選擇一瓶有滋潤保濕效果的乳液或乳霜。

牛爾老師表示,只有先確定自己的膚質,才能知道要先買什麼樣的保養品才最適合自己,先選擇對自己肌膚而言最重要的那一瓶產品開始使用,慢慢對保養有了信心後,再加強到第二瓶、第三瓶,慢慢把保養步驟做到完整。

#確認保養需求

牛爾老師提醒,對於新手護膚來說,比較重要的一點是「確認你保養的目的是什麼」,再針對肌膚首要問題來選擇護膚品。像是有些人可能覺得美白最重要,所以就可以挑選美白功能為主的保養品;有些人可能是為了改善老化,那就選擇抗老功效的款式,所以你要先確定自己的肌膚需要什麼,並把它放在第一順位。

#日間防曬非常重要

不管你的膚質膚況如何,都要注重白天防曬這件事,紫外線不僅會讓肌膚曬黑、曬出斑點,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所以每天都要做好日間防曬,使用的防曬係數及擦的量都要足夠。

►牛爾老師教超紅抗老保養法「早C晚A」 5大細節要注意

►牛爾老師教不同膚質選美白成分! 搭配2招小秘訣效果更提升

►痘痘肌快學!皮膚科醫師教「萬能去痘水」作法 簡單便宜又好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