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大樓有人「亂丟磚頭」 男子被捕聲稱:被反鎖求救

記者林彥臣、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8號,驚傳建築物一塊大石塊墜落,險遭砸中的路人表示「真的是生死一瞬間」仍心有餘悸,因為僅差幾步就遭砸中。對此,警方也立即到場了解,並在該棟建築物7樓樓頂,帶回1名年約40歲男子,該名男子後來聲稱遭到反鎖才丟磚頭、石塊引起路人注意。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8號驚傳有人從大樓砸磚頭,男子被捕聲稱是被反鎖求救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路人驚恐指出,今(5日)晚間約6時50時,帶著小孩行經快到「忠誠路二段58號」,突然間,就在眼前,瞬間從該棟正上方快速掉落一大石,力道之大把眼科招牌都砸凹了一角真的是生死一瞬間感覺,小孩即使後來走了一段路,依然心有餘悸。

因為僅差「幾步距離」,更指出當下路上行人都嚇到了,加上視線太暗,看不出是磚牆的什麼地方,最後更請該棟的住戶們再幫忙檢查一下,是否有外牆需要做修繕處理,因為真的是很危險。

警方隨後逮捕一名40多歲的朱姓男子,朱男聲稱不知為何被反鎖,才丟磚頭引起路人注意求救。但警方對朱男說法存疑,依危害公眾安全及毀損罪嫌送辦,全案無人受傷。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