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道全中錦國中組品勢 北市龍山國中包攬男女團體冠軍

▲▼  跆拳道全中錦國中組品勢 北市龍山國中包攬男女團體冠軍           。(圖/大會提供)

▲龍山國中大豐收  。(圖/大會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110 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今(5日)天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進行國中組品勢項目,台北市立龍山國中包攬男、女組團體冠軍,5項競賽中贏得3項冠軍。

這次比賽跟去年不同的是,品勢先舉行,國、高中組,分個人品勢、團體3人品勢、男女混合雙人賽等5個項目,黑帶組分別進行初賽、複賽、決賽。

龍山國中在男女混合雙人賽,由林冠佑/林暐庭、李梓鋐/蔡語嫣 、施卓冶/陳敏慧等包辦前三名,林冠佑首次與林暐庭搭配就獲得冠軍,林暐庭則是衛冕成功,去年搭檔升上高中,林暐庭表示,「很高興能夠衛冕。」林暐庭還成功衛冕女子個人品勢,複賽就以最高7.485分晉級決賽,最後壓軸上場,面臨前兩位7.5分的強壓,她依舊沉穩的演出,以7.73分強勢摘冠。

▼龍山國中的林暐庭成功衛冕女子個人品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跆拳道全中錦國中組品勢 北市龍山國中包攬男女團體冠軍           。(圖/大會提供)

男子個人前三名的競爭很激烈,北投國中葉秉軒最後上場,第一品勢7.5分、第二品勢更佳7.6分,平均7.55分奪得冠軍,賽後他表示,「我才升上國一,拿下冠軍,很開心!我相信自己的努力,應該表現不會太差。」

男子團體3人,龍山國中兩經人馬爭奪冠軍,複賽領先的林冠佑/施卓冶/陳昊佑在決賽表現不理想,反而是李梓鋐/謝忞祐/簡琮祐表現更好,奪走冠軍。龍山國中教練張修銘表示,「這樣的安排,是希望選手互相競爭,互相進步,為明年全中運的衛冕做好準備。」

女子團體3人,花蓮縣立國風國中的王佩慈/徐禹莛/陳采穎靠著較佳的默契,擊敗龍山國中的陳敏慧/陳璿/蔡語嫣組合,奪得冠軍。

▼李梓鋐/謝忞祐/簡琮祐拿下男子團體3人冠軍。

▲▼  跆拳道全中錦國中組品勢 北市龍山國中包攬男女團體冠軍           。(圖/大會提供)

關鍵字: 跆拳道全中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