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武雄花蓮引退禮 傅崐萁送上奇萊山脈獎座意義非凡

▲統一獅潘武雄獲贈奇萊山脈禮物 。(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潘武雄獲贈奇萊山脈禮物 。(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5日本季在花蓮德興棒球場最後一場賽事,賽前花蓮縣立法委員傅崐萁,也特別準備一份禮物贈送給潘武雄引退禮物,今年獅隊在花蓮主場賽事固定,潘武雄也在花蓮棒球場留下全壘打4支及打擊率3成18,優秀的成績也讓花東地區球迷能夠看到潘武雄精湛的打擊能力。

為了送給潘武雄最真摯的祝福,立法委員傅崐萁特別選用在地石材製作,正面是粗獷的奇萊山脈,另一面則呈現台灣地形意象。希望潘武雄能將擁有堅石般的內心與抗壓能力,傳承給未來打棒球的選手們,更象徵培養硬底子選手,展現真功夫,在職棒場上發光發亮,為台灣職棒福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統一7-ELEVEN獅賽前也特別在花蓮德興棒球場舉辦棒球教室活動,特別安排獅隊選手黃竣彥、陳重羽、邱智呈及林祖傑擔任指導講師,特別與化仁國中、中正國小棒球隊進行一小時的指導與課程分享,透過實際分組指導,讓棒球員們從練習中學習新的技巧,並指導從練習過程中,就要落實每一個訓練要領,才能讓自己的球技更加穩定。

化仁國中教練陽東益表示:「很謝謝獅隊,來到花蓮比賽,特地舉辦棒球教室,短暫的一小時訓練,讓學生收穫許多,也讓他們在打棒球有一個追尋的目標,嚮往未來可以加入職棒夢想」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很感謝花蓮縣徐榛蔚及立法委員傅崐萁,長期對於台灣職棒投入資源,讓花東地區有一座適合打職棒的環境,讓獅隊能夠每年都來到花蓮,也帶著花東地區的職棒選手回到家鄉打球,那是很棒的事情,尤其是長期的支持,更是難能可貴,選手們也都很期待每年回到家鄉打球的賽事,更珍惜每一場拼出好比賽回饋鄉親。」

關鍵字: 潘武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