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仕朋狂飆12K本土左投第4人 王維中9K也寫新高

▲王維中    。(圖/味全龍提供)

▲王維中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富邦悍將作客味全龍之戰,本土投手陳仕朋、王維中上演「飆K」秀,兩人單場三振數皆寫下個人新高。

陳仕朋度過前2局失分後,接下來回穩,投到6局未再丟分,目前6局用96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過去單場最多三振數是8K,此役7局2出局後觸身球保送董秉軒後退場,累計12K,寫下個人單場最佳紀錄;同時寫下隊史土投單場最多三振紀錄。

悍將過往隊史土投最多三振數是11次,陽建福、林其緯、林朝煌曾達成。陳仕朋寫隊史紀錄之外,還是聯盟史上第4人單場至少12K的本土左投,前3人分別是倪福德、吳偲佑、林英傑。

王維中在5局遭申皓瑋擊出全壘打,失掉唯一1分,個人過往單場最多K是7K,目前已投出9K,且在首局三振王勝偉後,達成生涯150次三振里程碑。

李凱威首局擊出三壘安,再靠郭天信高飛犧牲打,幫助味全龍先馳得點。

2局下,谷德溫敲二壘長打,董秉軒安打護送跑者到三壘,張政禹高飛犧牲打,味全龍再添1分。

王維中投完7局退場,單場飆出9次三振,同樣只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任何保送,失掉1分,退場時是勝投候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