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綠葉」吳正世《魯蛇》翻身! 連奪2年百想最佳配角升男一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改編自BBC同名影集的韓劇《我的魯蛇舅舅》6日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由「最佳綠葉」吳正世主演,劇情描述參加選秀節目獲得關注的歌手,在事業當紅之際遭親友輪番背叛,因失婚姊姊的一通電話,肩負起照顧他們母子的責任,在冷漠的社會裡有著一段笑中帶淚的溫馨。

▲萬年綠葉吳正世《魯蛇》翻身。(圖/東森提供)

▲吳正世在《魯蛇》中飾演選秀冠軍歌手。(圖/東森提供)

吳正世以《山茶花開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連兩年奪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配角,這次在《我的魯蛇舅舅》中躍升成主角,飾演選秀節目冠軍「王俊赫」,因一億韓元獎金被姊姊「王俊熙」(田慧振飾)偷走,此後十年都在小酒館駐唱,好不容易存夠了發片基金,卻再度被好友詐騙,連女友也棄他而去,成了窮困潦倒的大叔,多年後受託照顧外甥,意外地成為育兒達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年綠葉吳正世《魯蛇》翻身。(圖/東森提供)

▲吳正世意外擔起照顧外甥的責任。(圖/東森提供)

劇中吳正世代替姊姊到校接外甥「閔智厚」(李京勳飾),因外型邋遢被媽媽們當作怪人,甚至連素未謀面的外甥都不相信他,故意將他反鎖教室,雖然舅甥不停鬥嘴,卻成為彼此強而有力的家人。這場鬧劇也讓俊赫過去以「J-KING」藝名活動時的死忠粉絲、現為智厚班導師(李詩媛 飾)認出他,兩人上演一場甜蜜愛戀。戲裡戲外都是吳正世的粉絲,李詩媛表示「能和喜歡的演員合作十分開心,很期待自己與偶像的羅曼史。」。

田慧振過去多出演性格強悍角色,這次在《我的魯蛇舅舅》飾演酒精中毒的單親媽「王俊熙」,因遭家暴而離婚,不僅要躲避想爭奪扶養權的前婆家,還得面對鄰居的異樣眼光,為了保護兒子,只得將他託付給吳正世照顧。相較外界認為這次的角色偏弱者,田慧振則認為「身為母親與姊姊,俊熙在我心中是很強大的角色」,現實生活中,她與李善均結婚十多年育有二子,兩人相處就像朋友般,她也讚老公能適時給予鼓勵,安撫她在面對挑戰時的膽怯與不安,在事業上安心衝刺。

▲萬年綠葉吳正世《魯蛇》翻身。(圖/東森提供)

▲田慧振飾演單親媽媽。(圖/東森提供)

李尚禹睽違兩年重返小螢幕,在《我的魯蛇舅舅》中飾演飾演獨自扶養女兒的單親爸爸「朱慶日」,對同為單親家長的田慧振有好感。被問及演出理由,李尚禹說:「劇本很有意思,戲份也不多,感覺可以輕鬆的勝任。」後透露因妻子金素妍曾與該劇導演池英洙合作《為純情著迷》,聽了不少有關導演的好話,期待有機會合作。《我的魯蛇舅舅》10月6四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萬年綠葉吳正世《魯蛇》翻身。(圖/東森提供)

▲李尚禹飾演單親爸爸。(圖/東森提供)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