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友百貨電梯掉落?業者澄清:僅「平衡鍊斷裂落下」車廂還在15樓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友百貨5日下午驚傳電梯墜落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經媒體詢問,業者第一時間指出疑是測試電梯時,車廂從15樓墜落至地下5樓;不過稍早業者澄清,經查,確認是維修時工人不小心將「平衡鍊」扯斷,落下的僅有平衡鍊,強調「車廂還停在15樓,並無掉落」,幸整起事故無人傷亡,目前正全面檢視所有電梯,確保安全無虞。

▲▼             。(圖/記者許權毅攝)

▲中友百貨副店長王勝豐表示,落下的只有平衡鍊,車廂並無掉落。(圖/記者許權毅攝)

中友百貨副店長王勝豐表示,今日下午4時30分進行電梯例行維修,技術人員不慎將平衡鍊(使電梯平衡的功能)扯斷,隨後斷裂的平衡鍊就從15樓落至B5,「車廂停在15樓,沒有掉下去。」

中友百貨發出聲明:5日下午4時30分,B棟電梯出現異常,即刻暫停使用並進行檢修。發現檢修過程部分異常,導致平衡鏈掉落至地下室,發生巨響。中友百貨澄清電梯並無墜落。目前仍在積極維修中,並全面檢視所有電梯,確保安全無虞。

▲▼             。(圖/記者許權毅攝)

▲▼中友百貨今發生平衡鍊掉落意外,業者正全面檢查電梯,確保安全無虞。(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