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合」周玥綺開唱門票被搶光! 彩排7小時苦練7語言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小百合」周玥綺睽違7年的個唱「青春終不悔」原本6月演出,但因疫情延期到11月12日,目前票房已完售,日前她為演唱會進行唯一一次的練唱彩排,還收到粉絲送上的火龍果花藍,喜愛紅色的小百合開心的直說很巧的在半年前的記者會上也收到火龍果,象徵著喜氣滿滿,一度曾擔心票房與能否開唱,現今都迎刃而解,好心情讓練唱十分順利。

▲▼小百合周玥綺青春終不悔演唱會票房完售。(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周玥綺演唱會票房完售。(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表示,很開心能開始為演唱會練唱了,這些曲目已非常熟悉了,「一度以為只能放在心中,很開心終於能上台演出,因為疫情,原本在六月盛夏開唱延到秋天,本來還做了最壞打算,延到明年再開唱,很感謝粉絲近半年的等待,等待是值得的!」

她在彩排一路飆唱7小時,小百合坦言曲目在心中已經非常熟悉了,但這次結合多種語言,包括交錯使用的國台客語,還有上海話、日文、英文與義大利文等語言,讓她笑說現在練唱反而不是重點了,咬字的精準度才是目前最大的挑戰。

▲▼小百合周玥綺青春終不悔演唱會票房完售。(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百合開心收到粉絲送的火龍果。(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而近來除了練唱,小百合表示自己也每天清晨五點起床,固定練氣功、爬山訓練肺活量,維持自己的體能如常,不給自己壓力,勤喝護嗓調飲,盡量不過度使用喉嚨,保持好絕佳狀態準備開唱。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