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拍戲遭「虎頭蜂攻擊」緊急送醫! 螫咬劇痛如電擊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不可不謹慎!金鐘視帝吳慷仁近日忙拍新戲,中午在劇組吃飯時,因為天氣炎熱而脫掉上衣,用餐完畢準備再穿上衣服時,感覺衣服裡有東西在跳躍,沒想到竟是虎頭蜂。

▲吳慷仁拍戲被虎頭蜂螫咬。(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

▲吳慷仁背部意外遭虎頭蜂螫咬。(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

吳慷仁今(5日)在臉書上透露,中午在劇組吃飯,因天氣炎熱所以將上衣暫時脫下放置一旁,用餐完畢再穿上衣服後,突然感覺衣服裡「有什麼在跳躍」,結果下一秒就感覺背部劇痛,「類似突然被某人踹一腳後,再用220V的電電了一下,然後就麻麻、疼疼的」,接著就立即到醫院檢查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拍戲被虎頭蜂螫咬。(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

▲幸好吳慷仁只遇上一隻虎頭蜂,而不是被一群虎頭蜂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

當下現場收音師大喊要吳慷仁別動,因為虎頭蜂螫完他的背,馬上就飛往吳的頭頂,收音師見狀立刻把這隻虎頭蜂處理掉,才免去危機,也幸好只有一隻,而不是被一群虎頭蜂攻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